Friday, June 17, 2011

八個月





前三個好像發夢般的度過
接下來的兩個月為尋找工作不知所謂的度過
之後的三個月為了新的工作而度過
對滴 我回來八個月了
偶爾 還是想再出走 想旅行 想沒負擔地度過 想夏天 想咖啡
想了這麼多之後 我還是要繼續的在這裡生活 哈哈
最後 我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  要好好過生活 賺錢 充實自己


漸漸的我又好像對生活失去那股熱情 有點麻木每天上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
媽媽每次都提醒我錢 錢 要省錢 不要亂花錢
爸爸就提醒我要好好工作 賺多點錢
說真的 兩年後的我雖然還是窮 對錢的認知度高了 
但是依然很抗拒為了錢而很賣命的工作
我承認自己是那種樂天享樂派的人 只要快樂就好了
有時候 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天真 自私 也好像有點好命
偶爾想想 是要為錢而生活 還是 生活在錢中
最後 我都放棄這個矛盾 盡我能力吧 


是我沒有找到工作的那股熱情 還是我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
為什麼每次工作一段時間後 我就開始漸漸地失去那股動力了
真的夠力 是時候想想想想 

1 comment:

  1. 我也在思考。。。为了生活而工作,还是为了工作而生活==
    我也在怀念。。。英国的随意,随时可以有炒老板鱿鱼的意念^^
    我也在犹豫。。。是不是要改变我的现在,去追求我梦想的未来**

    呵呵,一起加油吧,好好的想想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