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Page 2 Santorini, Greece

這是一篇我對愛琴海的感受


我想愛琴海該是每個旅人都嚮往的休息站
的確 這裡有著讓人不知覺的忘記憂愁的大海
希望 我的有生之年可以和另一半再回來這裡回味年輕時背包來到這裡
令我最難以忘懷的是 Santorini Island (Thira) 這個島
怎麼說呢 那種感覺是有舒服到和處處充滿著驚喜等著你
這個島就好像大海中的一顆遺珠 閃閃發亮著
這裡有著樸素既特別的藍頂小白屋 而且每年都會粉刷 好讓大家看到都是潔白的小屋
當時 我看到小屋都面向大海時 心想住在小屋的人都好幸福 每天可以看著大海 感覺與世無爭
也許大部分小屋都改成旅館讓不同的旅人入住 那幾天入住的旅人的確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這裡讓我看了兩天日出和三天日落 這三天也許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多日出日落
每次看著日出日落的心情都有所不一樣 那三天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看著鹹蛋王
不用想著過去和未來的我 看著顏色由漆黑一片到漸成的橙黃一片天空
這裡是被旅遊雜誌評選為十大看日落最美的旅遊勝地之一

我覺得在住在這裡的人們都可以很閒情的過生活 到年尾關島三個月時
就放大假 到國外旅行 那九個月的工作可以和世界不同的旅人聊天和交流
那時候認識到一位親切的店主是在那邊開紀念品店
我們幾位瓜都和他聊的很開心 最後還給我們打折和交換了facebook
到現在 偶爾會問候對方 讓人蠻懷念的
因和朋友一道來 我們租了一台車子來環島一圈 可以玩的仔細而節省
沿途上都是繞著海邊行駛 藍天白雲 右邊是大海 左邊是小山丘
無論我們的車繞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海 加上這裡的海水很清澈很不一樣的藍
這一天 我們都很悠閒 很舒服 很曬 很開心的與那這台車渡過
至於在吃的方面 吃最多的食物是 Pita 耐飽之外價錢也很便宜
身為背包客的我們 在這一站都是省吃 幾乎和麵包麵粉不離不捨
雖然在吃方面慘一點之外 在船睡很硬的椅子 其它的都沒有什麼好嫌棄
而我們的錢都花在貴到死的船費和愛不釋手的紀念品
這些都是我第一次背包旅行的經歷和難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