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三個月後





仿如隔世的三个月,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回到最親愛和思念的家,朋友們都在我身邊,聽著路上的吵雜聲,路過熟悉的街景,吃著懷念的食物,喝著我最熟悉的Charm,一切的一切都回到原位。我是時候夢醒了,回到現實世界,把錢的地位提高了。我花了兩個月去適應剛回到馬來西亞的生活,原來年紀越長,心中莫名的傷感會增加而恢復能力會降低。很多時候我都無所適從,但卻不得不去習慣。第三個月後的我,漸漸的回复以前的生活軌道,為工作而工作,為了生活而加油。偶爾的臨睡前,會想想倫敦的生活,想想咖啡的味道,想想悠閒的走路去搭地鐵,想想寧靜的晚上在夜空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