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寫在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演唱會後


會認識蘇打綠更深入是一位好友很喜歡他們,這位好友在他癌症痊愈十年左右,再一次癌症復發。第二次的癌症復發,情況更讓我們措手不及,而他也停止工作,在家和癌症拼過。那年,我出來工作了,也很少時間去看他了,有段時期,他很虛弱也在家很悶,我知道他很喜歡蘇打綠,在網路上下載了幾首蘇打綠的歌曲,自己自制了專輯封頁,還代替'蘇打綠寫了幾行鼓勵的句子,騎著摩托送給他,希望他可以挨過這段難過的日子。那時,我相信他會康復,一定會挨過這一戰,真的是這樣。只是,一段日子後,接到的電話是叫我們到醫院見他最後一臉。他很堅持和勇敢,等到所有人到齊你才閉上眼睛,而我們只能心疼你,這刻我們多無能,對不起。接下來的日子,自己也漸漸注意蘇打綠的歌。自己也在體驗不同的生活,蘇打綠的歌詞能讓當時的我很感觸,曲風很舒服,唱腔很特別。默默成為蘇打綠的普通再普通不過的歌迷之一,而能看蘇打綠的演唱會更是歌迷必做之一。總於,蘇打綠第一場演唱會登入馬來西亞。昨天是我看演唱會以來,哭笑不得'的一場,哭,歌詞讓我太感觸,青峰太感性了,生活太多酸甜苦辣,回憶太美,思念太多;笑,青峰太直率,團員感情太好,歌迷笑聲太響了,一起成長十年太珍貴。期待下一場我們的再相遇。

國飛,如果你還在,我們一定相約一起看這場當我們一起走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