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011




時間眨眼的過了一年 每到年尾 心情的起伏也上上下下
2011 我在工作中渡過 在吃喝玩樂中渡過 在有錢沒錢中渡過


工作 那些年 我說打死我都不再和香港老闆工作
結果 很邪門 我現在的公司是香港公司 老闆是香港人 (搖頭中)
也好死不死 說不做Sales的工作 結果 現在負責Sales Record 雖然我是在Marketing部門
去年的工作 對於我是一個新的嘗試 也是我想要試的工作之一
沒有我之前 admin job 那麼一成不變 偶爾可以外出工作 工作時間比較自由
也接觸到不同階級的人士 知道必要時 需要很假 很狗 的對著他們(到現在我也很不習慣)
 再來 需要和人打交道 見面時 需要讚美一番 門面功夫一番 (這個我還在學習中)
這份工作 讓我進入 現實社會的無奈

吃喝玩樂 因為很想念在英國時 毫無煩惱的喝咖啡 去年 我就花了不少錢在咖啡上
品賞到一杯好咖啡 心情會很好 也很有滿足感
再來 假日有空 就和爸媽 一起去吃好吃的 特別的 當看到他們嘗試新的食物
滿足的表情 燦爛的笑容 還有 好吃的表情 心中很有成就感

有錢沒錢 這是我每月重復演習的活動之一 (好遜...)
生日聚餐 朋友喜宴 家人聚餐 老同學聚餐 好朋友聚餐 朋友生日聚餐 節慶聚餐
生日禮物 偶爾來個演唱會 也許有個小旅行 再來需要減壓唱K 來個電影 喝杯咖啡
是否over了些? 也許吧! 但這些人事物 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獨一無二
從然 我不是賺甚麼大錢 但我過的開心 因為你們 點燃我的生活

2012 的年頭  我深深體會到時間無情在我身邊溜走( 年級大了)
但願這年的我 可以活的自在 快樂 還有學會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